Sunny(◦'ωˉ◦)~♡ Parky

一吨狗粮!ins美食博主为女朋友做了3年不重样的早餐,获赞无数,然而....

ins热门美食搜罗:

是不是很羡慕有男朋友?


是不是还羡慕有一个温柔体贴还会每天给你做早饭的男朋友?





接下来高能预警,单身汪慎入!不过,结尾有彩蛋,绝对励志!绝对有意外!汪汪汪





上图是男主人公Michael Zee 为女朋友做的早餐,是不是美的舍不得吃掉啦,他们二人一起住在伦敦,男主平日里在V&H博物馆做着一份博物馆教育主任工作。


虽说是教育主任,但是,当你打开他的ins,看看他的页面日常,你会发现画风完全不对!






都是美食啊哎哟喂有木有!






没错,这就是Zee给每天给女朋友精心准备的美美哒早餐。






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20个?20个怎么够,至少来200个吧!







颜值辣么高,你们舍得吃嘛。







故事的开始这样的!很久以前……也就是2013年8月,Michael Zee开始在Instagram上更新他和伴侣 Mark Van Beek每天的爱心早餐。







Zee所制作的爱心早餐不但营养丰富,外形美丽,关键是365天不重样。这不禁让小编汗颜啊,小编365天的早餐种类绝对不超过一只手。







除此之外,Zee拍照也十分有特色:餐具、摆盘、构图都是完全一样、标准对称的,甚至连背景和灯光也都非常考究......








有这样强迫症追求完美的男朋友也是……,(自行想象啊)也因此 Zee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有几十万粉丝了…







论实力虐狗的最佳方式:晒美食和秀恩爱相结合。






虽然只是简单的做早饭,但是真是秀的一脸恩爱~不过这用早餐秀恩爱真是秀恩爱中的一股清流。






分分钟秒杀那些社交网络中的情侣装,牵手照好不好。






这恩爱秀的,简直被喂了一脸狗粮...






浪!漫!爆!表!有!木!有!






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连环暴击伤害!





Michael说,“我和Zee都是热爱生活的人,我们完全无法忍受那些不吃早餐或者每天早餐对付一下草草了事的人,所以他每天的早餐都做得很用心。”






2013年的春天,Michael Zee给他的恋人Mark van Beek做了早餐。


在摆盘时,Zee的目光突然放在了一个蛋饼、牛油果、意大利香肠和果汁上。他忽然意识到他们两个人的早餐完全对称。而且美呆了!






于是,他简直了这个习惯,2014年1月,Michael Zee的Instagram帐号symmetrybreakfast诞生了。在描述里,他写道:“给我和我的他”。一个月之内,迅速增长了200多个粉丝。






Zee说:“人们会想我到底是疯了还是有强迫症,不过其实这只是我爱的宣言。”






是什么原因让Zee认为自己的早餐会得到大家认可呢?


“我觉得人们喜欢是因为他们自己的早餐太没新意了,每天都喝粥。人们说自己喜欢早餐,但却只在周末努力一下,我希望我们能激励其他人也用心做早餐。”





被问及制作早餐以及上传照片的时间时,Zee说:“我很早就起床,如果有食物的制作时间超过30分钟,例如面包,我就会头天晚上做好。


我会在7点半上传照片,我们8点出门。通常在1小时内,我会收到1000个,到第二天,会收到大约3000个。”






每一个刚刚开始的一天中,除了肚子里颜值爆表、健康能量爆棚的早餐外,还能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祝福,心情简直UP到不行好不好!






除了面包、煎蛋、Yogurt、松饼、水果、色拉这些常见的早餐菜式之外,中式的蒸包、馒头、杂锦粥、荷兰煎饼、日本和菓子、舒芙蕾蛋卷、印度鸡蛋葱豆饭和彩虹蛋糕等不同国家的菜肴也都出现在了镜头之下......








就这样,Zee坚持每天为女朋友做早餐。已经三年多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超级羡慕嫉妒恨这个小哥的女朋友?撇开男朋友的死心塌地不说,每天都能吃到男朋友亲手做的美味又有爱的早餐,女朋友一定是个超级卡哇伊的萌妹子吧?






如果这么想,那可真是图样图森破了!都闪开,我要放大招了.....


Michael Zee,和他的男友Mark van Beek的画风,其实是这样的......





连胡子都是对称的......






没错!这就是最后的意外....很励志的有木有!


小编现在还没缓个神来...(捂脸)



评论

热度(315)